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参观毛主席敬览馆,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员参观毛主席敬览馆
时间:2012-03-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宣传先进思想、弘扬民族精神,3月14日下午,我所行政党支部及科研党支部联合组织在职党员参观了位于东郊长鸣路的毛泽东敬览馆。

展馆建筑面积共五千平方米,一尊二米六高的毛泽东挥手铜像屹立在馆中央,从五楼自上而下悬挂着毛泽东、周恩来和朱德的巨幅画像。5层分为23个展厅,展品以宣传毛主席及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为主要内容,共分五大类,分别展出了毛泽东铜像、瓷像、绣像、像章、诗词书法作品等珍贵收藏。一幅幅描述革命前辈早期生活的画卷跃然于纸上,各位同志认真观看、积极讨论,无一不被眼前生动的展品所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以及新老党员之间的沟通互动,加深了年轻一代党员对老一辈革命家早期工作与生活的了解,宣传了艰苦朴素、积极向上的革命精神,为发挥党员先行、先导、先锋作用做了思想上的准备。

行政党支部在会上为新加入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落下完美的句号,收获颇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