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科研支部组织“我们的世博”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1-06-04 来源: 作者: 点击:

科研党支部组织“我们的世博”演讲会

 

6月4号,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支部在三楼报告室举行了别具特色的“我们的世博”主题演讲会。科研支部的书记李利军主持了演讲会,六名党员分别代表小组各自介绍了不同的世博题材。

介绍的西班牙ppt图片资料让我们了解了西班牙的传统文化艺术以及风土人情;介绍日本的图片把日本的地理、文化、宗教、科技、先进的工业的情况丰富了我们对日本的认知;上海世博会的宣讲增强了我们对世博会的了解;灿烂的法兰西文化和微生物学鼻祖巴斯德的介绍拉近了我们与法国的距离。

演讲者声音洪亮,声情并茂,准备演讲的材料丰富,漂亮的图片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参会人员随着演讲者的介绍,思绪仿佛走进了法国、瑞士、挪威、西班牙一个个富有特色的国家世博馆,走进了世博园。

演讲结束后,沈所长对节目的制作、演讲等技术部分进行了点评,郑旭生代表党委对本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项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也锻炼了青年党员的演讲、组织素材、制作PPT的能力。受到党员和参加的其他同志好评。

 

                                  

                                                                            科研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