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微生物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时间:2011-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6月24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

党委副书记郑旭生同志代表党委在大会上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历史,阐述了党取得伟大成绩,并号召全所党员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的建设、研究所文化建设;微生物所所长在庆祝大会上致词。所长在致词中首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称赞了我所共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所长谈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成绩时,进一步重申,中华民族的振兴要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发展要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大会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优秀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接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优秀党员合影留念。

在庆祝大会上党员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在北京的金山上》《今天是你的生日》《十送红军》《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绣红旗》等独唱、合唱、诗朗诵等10多个节目,充分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下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

大会最后在《歌唱祖国》音乐的伴奏下圆满结束。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2011年6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