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间:2012-0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所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6月8日上午,微生物所全体职工热情高昂,在古色古香的青龙寺遗址公园举行了“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展示活动。活动由工会组织,所长党永、副所长沈卫荣及党委副书记郑旭生等所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是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展示,整齐的队形、矫健的身姿引来不少群众的围观及模仿,大家对我所职工的热情予以赞扬。第二项是群众性强的跳大绳比赛,职工们一个个全神贯注,斗志昂扬,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汇聚成一首畅快的团队之歌。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有力地增强了职工间的协作意识,促进了感情沟通,并切实地呼应了“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活动主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