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传达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2-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研究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等工作。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大会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会上,所领导、党委、纪委委员还就十八大的地位和意义、十八大关于“驱动创新”以及“如何用十八大精神指导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会议还就如何结合研究所实际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形成了共识。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究所一定要结合当前主要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按照“党政领导班子先学、重点学,学深、会用,中层领导干部带头学,真学,学懂、学透,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灵活多样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的工作思路推动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确保学有成效、学以致用。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地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上来,促进和推动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