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微生物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时间:2013-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微生物所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关中民俗博物院,了解和见证西安的发展变化。同时,通过灵活务实的方式把离退休人员聚集在一起,广泛征求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建议。

关中博物院坐落在南五台上脚下,清园林风格,错落有致、古朴典雅、气势恢宏,博物院保护珍藏了周秦汉唐民俗遗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36000余件,已成为陕西省独特的民俗文化旅游景观。

老同志相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相互搀扶着、帮衬着边走边谈,相互之间唠家常、叙国事、谈感受,气氛非常融洽和谐,整个活动过程其乐融融。

休息间隙,离退休党支部一班人不失时机的把中央近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告知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和老同志促膝谈心,了解老同志情况,征求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也坦诚地对微生物所的发展提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每年所里能为老同志提供一次外出参观交流的机会。 

本次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了解、增加了感情,增强了信任,而且还畅通了离退休老同志了解研究所、关心研究所的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