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与西安植物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
时间:2013-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所与西安植物园联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董长根、园副主任杨群力以及植物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其它成员与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一并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所与西安植物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结合研究所实际,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就研究所反对“四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制度建设、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使用、考核评价体系、后勤建设以及离退休党员活动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所际学习交流十分必要,既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又看到了对方的优势,认识了自己的不足,有利于推动两个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