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趣味运动 快乐同行 健康相伴
时间:2014-0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加油!快!加油!”耳边传来阵阵欢呼雀跃的助威喝彩声,循声而去,只见微生物所院内彩旗招展,彩带飘飘,职工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1月21日上午,我所在单位大院举办了一年一度深受职工欢迎的趣味运动会,全所职工积极热情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运动会的集体项目有蚂蚁搬家、绑腿跑接力赛、集体跳大绳、人体套圈接力赛,个人项目有定点投篮和飞镖,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妙趣横生。集体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个人项目则各显身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成歌,会场已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趣味运动会是我所职工喜闻乐见的一项文体活动,它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使紧张工作了一整年的职工在比拼竞赛、开怀大笑的过程中得到了放松和舒缓,同时也提醒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不忘加强锻炼,快乐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是革命的源动力。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全所职工相互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众志成城的集体凝聚力。运动会更是为新老职工间、日常工作交集少的部门间提供了交流了解的平台。

  趣味运动,快乐同行,健康相伴。我所201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陕微人将延续着会场上的快乐、拼劲和凝聚力,在2014新一年的工作中创出一番新景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