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举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4-04-04 来源: 作者:李宏林 点击:

  2014年4月3日,我所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星科,院党办主任王峰出席了大会。

  上午9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上届党委委员赵兰云同志主持。按照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党委副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李宏林同志分别代表上届党委和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院党办主任王峰宣读了院党组对我所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

  根据大会议程,在通过《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院党组杨星科书记代表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杨星科书记首先对我所上届党委、纪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对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星科书记希望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对生存和存在的危机要有充分的认识,只有充分的认识才有充分的应对。党委纪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与政治保障监督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全所职工,把微生物所解决生存危机和发展的相关问题解决好。同时,要高度关注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处理好科技和经济两张皮的问题。杨星科书记还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抓好创新文化建设,不断团结和带领全所党员同志,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相继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和办法产生了中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