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参加省院团委举办的青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4-06-09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所参加了分省院团委在西安植物园举办的青年文艺汇演。我所团委精心组织编排了对唱歌曲《天籁之爱》和方言版诗朗诵《我们一同走过》这两个节目参加了汇演。

  我所青年职工王琰、黄立东用他们悠扬动听的歌声深情演绎了中国藏歌会主题曲《天籁之爱》,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诗朗诵《我们一同走过》的演员们分别用西安话、宝鸡话、陕北话、河南话、山东话等多种方言演绎出我们对西安这座城的热爱与赞美。

  我所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演职人员近二十人,他们展示了我所青年的良好精神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