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参加分省院迎七一演讲比赛暨第四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4-06-30 来源: 作者:王琰 点击:

  6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在西安植物园组织了迎七一演讲比赛暨第四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分省院党委书记杨星科、分院及各研究所领导以及来自各单位的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所青年职工杨燕演讲的《中国梦 你我的梦》以老一辈及自身的梦想为依托,对中国梦娓娓道来,并以慷慨激昂的热情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在现场迎来阵阵掌声,最终在十二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所青年职工薛文娇以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能力获得了第四届优秀青年荣誉,为我所青年树立了学习榜样。

  此次演讲比赛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激发了青年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青年努力实现中国梦的理想和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