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微生物研究所2014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掠影
时间:2014-07-03 来源: 作者:赵兰云 点击:

  按照分省院系统工会的安排部署,微生物研究所于6月16日至6月30日开展了“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5天,主要开展了“健步走”、“羽毛球比赛”等项目。

  根据我所人员居住分散、没有活动场地、年龄层次不同,且参与活动热情高的特点,我们把适合各个年龄层次都能参加的“健步走”列入主要活动项目。

  居住在单位或附近的职工,每天晚上7:30时从单位集体出发,绕交大科技园一圈,大约4.7公里。大家结伴而行、愉快交谈、快乐行走。既锻炼了身体、又联谊了感情。退休人员也踊跃参加,他们感谢所里为他们提供了既锻炼身体又能相互见面的机会。

  另外,我们也号召居住在所外的同志,在上下班途中走几公里路,再坐公交车的方法进行健步走。这个运动项目是我所坚持多年的一项健身活动,大家都愿意参与,经统计今年参加健步走的人员有76人。

  与此同时,工会又考虑到单位年轻人比较多,他们需要一些活动量大的项目,我们利用健身月期间的两个周末下午3:00——5:00时为大家在“方海羽毛球馆”租场地进行羽毛球活动。应大家的一致要求,我们于6月25日举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安排了4个比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李皎、王琰分别获男、女单打冠军;万一、路鹏鹏,杨燕、王琰获男、女双打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习惯在于坚持”。我们工会的初衷就是让每个职工都积极参与到“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运动中来,并养成一种习惯。做一个“快乐健康、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的健康人,希望大家都活出一个精彩人生!

  

 

  

 

  

 

  

 

  

 

  

 

  微生物所工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