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时间:2015-07-02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7月1日下午,我所在三楼报告室召开了迎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悉数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宏林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唱国际歌,紧接着大会第一项是我所党委书记郑旭生以《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争当优秀党员》为题讲专题教育党课。郑书记主要从党的基本知识、三严三实的内涵及重大意义、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浅出地为我所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强调,践行“三严三实”,一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行动实起来,努力做一名忠诚担当、廉洁自律、作风务实又勇于干事的党员。行政管理类党员要注重坚持原则,掌握并带头遵守政策;专业技术类党员要注重求真务实做科研,加强勇于创新的作风。最后,郑书记希望大家要坚定信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心中有民,争当优秀党员。

  大会第二项是全体党员观看廉洁从业教育宣传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腐败蜕变警示录》,通过鲜活直观的案例分析和深度剖析,增强了我所全体党员对恪守廉洁从业的认知和感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