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科研第一党支部举办《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时间:2015-12-22 来源: 作者:卢美欢 点击:

  为认真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过认真的前期自学和活动策划,12月18日下午,科研第一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竞赛由支委委员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并邀请了所党委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吕天明出席活动。竞赛分组进行,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大家回答踊跃,气氛热烈。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支部党员牢记了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熟悉了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对《准则》和《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科研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其务实地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同时,这次活动的良好成效也为我所党支部探索如何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贴近科研的支部活动积累了成功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