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省微生物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1-05 来源: 作者:甄丽莎 点击:

  2015年12月30日下午,省微生物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在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帆主持,所纪委书记吕天明、纪委委员吴富强和李皎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认真查摆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吕天明、吴富强和李皎对党员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科研是研究所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要力争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当前研究所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敢于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从“严”要求,向“实”发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和工作本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常帆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表示,今后的工作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明确责任,确保起到实效。要紧密围绕党委的要求和建议,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立足实际,开拓创新,保障研究所科研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