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管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
时间:2016-08-1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召开以“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管理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德忠同志先总结了自党规学习以来的大家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同志都作了细致的个人学习计划,并且做了一套党规知识的试题,大家表示收获良多。

  接下来,管理党支部支部书记郭晓桦同志作了发言,郭书记提前准备了一个关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ppt,并且配合近几年因违反纪律的官员作为反面教材,生动的给全体党员解释了《准则》与《条例》。期间,全体党员踊跃讨论,发表了自己学习《准则》、《条例》的体会,强调学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

  党委书记郑旭生同志对管理党支部此次专题中心组学习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管理党支部今后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此次学习体现了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