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我所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1-19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交流沟通,加强团队凝聚力, 1月18日上午,我所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所院内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分设集体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蚂蚁搬家、人体套圈接力赛和绑腿跑接力赛,个人项目有定点投篮、定点套圈和投飞镖。运动会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各显神通。在团体项目中大家密切配合、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激烈有趣的比赛既考验参赛队员的技能和体力,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默契,为职工繁忙的日常工作带来了轻松活泼的气息,也让大家卸下一年的疲惫,整装待发,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