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研究所领导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旭生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所党员、职工必须按照中央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积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随后,郑旭生着重要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最后,郑旭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确实做到全覆盖。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结合实际,以务实、有效的形式抓好落实。他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学懂悟透。同时,还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学,不断用十九大精神引领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