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5 来源: 作者:姜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院党组、所党委工作部署,12 月1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赵兰云主持。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刘伟平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会议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赵兰云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蓝图、新要求。退休党员们一边聚精会神学十九大报告一边作笔记,并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总结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要经验,描绘了今后三十多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给人以力量和信心。

  会后,党员们又进行了十九大知识书面答卷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要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重好身体,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党、国家和支持我所的发展,共同见证祖国和我所未来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