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所科研工作者代表参加分省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座谈会
时间:2017-12-11 来源: 作者:王琰 点击:

  12月8日下午,院团工委组织召开分省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分省院党办主任白桦主持,党组书记杨星科,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和各所主管青年工作的所领导、团委书记和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等30余人参会。

  首先,孙传东副书记传达了11月16日中科院召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家勇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报国担当,观大势、谋大事,把个人价值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单位、社会、国家做出更多贡献。杨星科书记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更要理解其现实意义(建设现代化强国)和历史意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深入浅出地指出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从文化自信、增强本领以及敬业精神这三方面助力中国梦的实现,找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佳结合点。

  随后,分省院各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紧密联系研究所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领悟。省微生物所青年科技工作者高磊发言,他表示,通过十九大的学习,让自身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提升,增强了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大胆创新。

  最后,杨书记鼓励各位青年,梦想要靠努力来实现,中国梦不是靠说,而是靠干出来的;今后分省院将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便利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相对理想的文化氛围,同时,青年也要为自己打造相对厚实的科技竞争优势,抓住发展的关键时期,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和担当。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