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党员微故事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卢美欢 点击:

  近日,华商报报道了3岁孩子万子涵不幸患上白血病的遭遇,牵动了许多人的心,也牵动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第一支部老党员贺建超的心。他主动联系华商报记者表示:“我知道骨髓移植要配型,想看看我的骨髓适不适合,如果配上了,我愿意捐骨髓。”华商报为贺建超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特意在跟踪报道中对他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其实,这已经不是贺建超第一次关注困难群体了,在这之前,即使自己身患多种慢性病,仍然尽己所能,累计进行了6次无偿献血,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小中见大,他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全所职工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