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趣味运动凝神聚力 砥砺前行
时间:2018-02-09 来源: 作者:张琨 点击:

    1月6日上午,阳光和煦、彩旗飘扬,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18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单位大院内举行,全所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代表新任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有蚂蚁搬家、人体套圈接力赛、端乒乓球跑接力赛和背靠背夹气球接力赛四项。所工会设计的集体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强调参与合作,大家虽分属不同部门,但在比赛中充分体现着团队合作、互帮互助和凝神聚力的精神。集体项目后进行个人项目,有定点套圈、投飞镖和捡豆子三项。参与职工都争先恐后、各显神通,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加油声、助威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退减大家的热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趣味运动会是我所职工喜闻乐见的传统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使紧张工作一整年的同志们在趣味竞赛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在轻松的氛围中新老职工和平时交集少的部门间有了相互沟通的机会,增进了职工彼此间的感情。

    2018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收获丰富奖品和欢声笑语,全所职工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秉着合作开拓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拼劲,在2018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