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的活动号召,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科研人员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在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6月21日上午,我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第九套广播操展示和啦啦操表演。在纪委书记李皎的组织下,职工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退场,举手投足间显现出了动作的规范、整齐、准确,呈现出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在啦啦操表演环节,在《小苹果》熟悉的旋律中,职工在整齐划一的编舞、活力十足的节拍中,展示出青春动感的气息。

  本次“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践行了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身宗旨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科研生活中更多的参与健身,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的发展创新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