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举办“职工工作摄影技能大赛”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了丰富研究所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生活情趣,所工会在近期举办了“职工工作摄影技能大赛”,历经近一个月的作品收集及评选,已完满结束。工作人员共收集了共计52幅参赛作品,作品内容涵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以及具有研究所特点的科研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科研工作者热爱生活、献身科研事业的无尚光荣和青春无悔。

  大赛评选本着“严谨、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我所12位在摄影方面资深的老师作为专业评委,最终经过专业评委的综合考核审议,共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及参与奖46幅。

  通过这次摄影比赛,不仅能让摄影爱好者更多的了解摄影本身的魅力,还能扩展他们的艺术视野,培养和提升他们发现美的能力,抓住美妙的瞬间并定格成永恒的画面。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