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18-11-26 来源: 作者:赵兰云 点击:

  11月22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皎同志列席了支部会议。

  会议首先由本届支部书记赵兰云同志做工作总结报告,她简要总结了2015年—2018年本届支部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等。报告详尽、总结到位,获得会议一致通过。随后,在支部第一轮选举候选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出了三名支部委员,他们是:王德忠,苏学启,吴历历。就此,新一届支部委员产生。

  此次离退休党支部换届按照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群众路线,把那些党性强、身体好、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退休同志选进支部班子,为推动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