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所管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 作者:郭晓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按照《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关于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3月6日下午,省微生物所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所党委群团委员王琰同志到会指导,副所长吕天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晓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管理党支委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管理党支委工作意见征求表》,布置了前期民主评议工作,并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对支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郭晓桦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相关党内知识要点。接着,郭晓桦依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做18年管理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进行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同志政治意识不强、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存在急躁情绪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整改,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最后,王琰同志代表党委对管理党支部的政治学习情况进行了卷面测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真正实现了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思路更清晰、和谐氛围更浓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