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参加分省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5-07 来源: 作者:张绪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于2019年4月28日组织所属各单位团委青年干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暨“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故事会。陕西省微生物所党委书记郑旭生、副所长吕天明应邀出席活动,多名青年干部参加文艺汇演活动。

  

  

 

  会上,微生物所优秀青年受到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表彰,所团委书记张绪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孙超、安超两位同志获得“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

  

 

 

  文艺汇演环节中,黄利东一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抒发了对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无尽感恩和祝福,获得阵阵掌声。由李飞、王琰、王燕、杨文蕾、张琨表演的舞蹈《礼仪之邦》彰显了千年文明和文化传统的魅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这两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微生物所的精神面貌。

  

 

 

  微生物所团委号召全所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努力为所争光的青年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