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5-27 来源: 作者:张琨 点击: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健身意识,推动微生物所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发展,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于2019年5月24日上午在兴庆公园组织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郑旭生、薛文娇、吕天明、李皎和在职职工近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规则,本次活动环兴庆湖两圈并领取到印有“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字样的4张签到票,集齐签到票在起点处签到登记后方可完成健步走活动。初夏的兴庆湖边芳草茵茵,百鸟争鸣,空气清新,在这如诗的环境中,大家一边相互鼓励快步向前,一边交流工作心得,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全体职工能够传承研究所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逐梦前行,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时间节点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激情、健康的体魄投身于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