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书记王艳艳一行来我所进行科研工作者思想政治教育现状调研座谈
时间:2019-06-22 来源:所团委供稿 作者:张绪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书记王艳艳带领群团课题组成员到我所就科研工作者思想政治教育现状进行调研座谈。我所团干部、青年工作者代表、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及团员代表等十余名同志参加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王艳艳主持。

 

 

  会上,王艳艳首先对此次调研目的和各单位思想政治教育调查问卷情况汇总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就青年工作者的政治思想状况进行交流,与会人员从先进典型人物的挖掘、如何从上至下形成制度去保障青年工作的推进、课题组长应加强责任感、对交流沟通的迫切需求、心理问题需要有疏导途径、思想教育要结合多种形式等方面畅所欲言、认真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青年代表们在表述自己思想政治教育现状的同时,也给团工委工作提供了一些好的思路和建设性的意见,团工委表示会将意见建议整理报告,同时改变工作思路,争取为青年同志提供更多途径献言建策。

  最后,王艳艳对本次调研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爱国主义、奉献精神的培养是单位文化的体现,思想政治教育是不能割裂和独立的,需要单位领导及群团组织、青年同志共同重视、参与和推动。

  调研座谈会后,所团委干部表示将以此调研座谈会为开端,努力做好广大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我所青年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