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 作者:张琨 点击:

  1月15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0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新年的一场雪中拉开了帷幕,全所职工和部分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郑旭生代表我所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设集体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蚂蚁搬家、人体套圈接力赛、端乒乓球跑接力赛、夹气球接力赛和摸石过河五项。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强调参与合作,来自不同部门的同事,在比赛中充分体现着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集体项目后进行的个人项目有定点套圈、跳小绳和捡豆子三项。在比赛中,大家都争先恐后、各显神通,加油声、助威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退减大家的热情,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是我所一直以来的传统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更主要的是为大家紧张的工作带来轻松地氛围,缓解压力和疲惫。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热闹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大家也都收获了丰富的奖品和新年的喜庆,全所职工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