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科研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0-05-28 来源: 作者:卢美欢 点击:

  5月21日,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至23日来陕西考察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王燕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行程及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及当地民生问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爱国主义“西迁精神”、疫情后的复商复市情况、习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重要指示六个专题。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殷切期望和对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重要指示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围绕本职工作,做好科研创新,利用专业优势为陕西省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