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省微生物所团委、工会联合举办“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激发广大职工读书热情,在研究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6月4日下午,省微生物所团委、工会联合举办“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 读书分享活动。党委书记郑旭生与20余名职工参加了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交流会活动采取了开放式的学习形式,自由分享、相互讨论、畅所欲言。通过精心准备,来自科研、行政部门的9名青年职工根据阅读情况进行了读书分享。大家在分享中都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各自阅读的章节内容,并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郑旭生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举办读书分享活动,目的在于提升微生物所“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以此涵养研究所人文精神,促进创新文化建设;同时,书里面隐藏着无限的生活哲理,大家把感悟相互分享,起到共同进步的作用,通过这些活动,也希望科研工作者能将好的科研经验、方法相互分享,推动大家的工作进展更为顺利,快乐工作生活。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所工会、团委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围绕微生物所的中心工作,一方面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对彼此工作性质,工作内容的理解,利于彼此间工作上的支持协作;另一方面,对提升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起到助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