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钓鱼活动
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张琨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6月17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举办了职工钓鱼活动,4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中青三代职工根据抽签结果分成了五组,每组由各自的组长带领到各自的区域进行准备,撑鱼杆、调浮漂,然后纷纷抛下鱼铒,大家或坐或站,个个紧盯鱼漂,摩拳擦掌、各展绝技。在垂钓的同时,老钓手们也不忘耐心指导在身旁瞩目观看却又无从下手的新手,从如何穿饵料、调浮漂到抛竿技巧,老钓手们全都亲囊相授、毫无保留。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为了鱼儿上钩,忍着酷热,个个聚精会神、专心致志,随着不断有贪吃的鱼儿上钩,大家的兴趣也越来越高涨,现场也热闹起来了,鱼儿的跳跃声、同志们之间愉快的交流声,欢快的笑声萦绕在整个鱼池,充满着和谐、融洽的气氛。

  通过开展钓鱼比赛活动,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兴趣爱好、交流的平台,让我所职工获得有效排解工作压力的机会。同时老中青三代职工随机结合,通过互帮互助、言传身教,有力地提升了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助力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