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创新文化
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 作者:胡高丽 点击: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传递研究所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15日,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夏季 “送清凉”活动,为科研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菊花、冰糖、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传递了研究所关爱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党委书记徐升运代表所领导班子为科研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工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慰问品的发放。徐升运及工会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职工热情交谈,询问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好防暑降温。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夏季“送清凉”活动不仅给职工送去了清凉,也让职工在炎炎夏日下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把关心送到研究所每一位职工的心田,工会用真情和关爱为职工撑起一片“绿荫”,感动在职工间传递,现场领取慰问品的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但能深切感受到所里的关爱,并表示要锐意进取,奋力作为,不断开拓研究所科研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