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检通知
时间:2019-03-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体职工: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做好疾病预防,我所2019年体检工作即将开始。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安排下,人事科对多家医院和体检中心及项目进行了全面调研和综合比较,为所职工制定了更全面深入的体检方案。去年特色套餐的反响不错,今年我们继续根据各年龄段疾病的发生率及各病种侧重检查的项目制定了五个体检套餐(综合套餐、心脑血管套餐、高血压套餐、糖尿病套餐、肿瘤套餐),并在每个套餐里增加了胸部CT、甲状腺功能7项、乳腺钼靶、TCT等多项深度检查项目,并争取了普惠嘉宾店体检机会(服务更好、体检人数少)。现请全所职工、家属(自费)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组别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体检套餐。具体工作如下:

  一、在职人员以部门为单位报名。请各中心、各科室于3月14日(周四)前将体检套餐选择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人事科杨燕,纸质版需本人签字。

  二、离退休人员通过所退休微信群或张蕾处报名(办公室82357027,15891482173),并请于3月14日(周四)前完成。

  三、家属体检随同职工在相应部门统一报名,签字栏签职工姓名,可与单位职工享受同样团体四折优惠。体检费到人事科查询,到财务科缴纳。

  四、需要在套餐基础上增加检查项目的,体检时可直接到体检中心前台自行登记、缴费,享受同样团体四折优惠。

  五、套餐报名于本周四(3月14日)结束,未选择套餐种类人员默认为参加综合套餐。人事科汇总报送普惠体检中心后,不能更改。

  六、体检手册发放时间、体检前注意事项等请关注后续通知。不便领取手册的人员也可到体检中心前台打印手册直接体检。

  七、本次体检主要针对单位职工,表达所里对职工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不能转让替换。体检时请自带身份证,体检前体检中心有专人核对证件并在体检表上照相确认。

  八、有关体检的各项问题欢迎咨询人事科,电话82357099,15291699694。

  

                                                                人事科

                                                              2019年3月11日

 

    附件:2019体检五个套餐选择.xl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