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19年体检通知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所2019年度体检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普惠体检中心

  二、体检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9月15日

  三、体检方式:

  今天下午起以中心部门为单位到人事科领取体检手册(或到体检中心前台打印),离退休职工在张蕾处领取。不统一安排时间,请大家在规定时限里自行前往体检,单位给每人半天查体时间,可提前到人事部门告知并安排好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是针对单位职工进行的,体检时请自带身份证,检查前体检中心有专人核对证件并在体检表上照相确认。

  2、全所人员要求统一于2019年3月20日——2019年9月15日期间完成体检,过期不候。有自愿放弃体检者,请提前告知。

  3、体检前晚上清淡饮食,禁酒。晚10点以后禁食、禁水。体检当日早晨空腹、憋尿(不做盆腔彩超的除外)。其他参见普惠体检中心体检注意事项。

  

                                                                                                      人事科

                                                                                                  2019年3月19日

  

  附件:《普惠体检中心体检注意事项》

  

普惠体检中心体检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嘉宾店服务质量,请您提前三天拨打电话4006-126-126进行预约。其中凤二店必须约,其他两个店可以不约。预约提供嘉宾餐,不约为普通餐。

  二、因体检项目里的高端项目(如胸部CT、动脉硬化检查、乳腺钼靶等)只有在嘉宾店开展,建议大家直接到嘉宾店体检。嘉宾店地址:

  1、劳动南路64号美华大厦2—3层(草阳村什字西南角)

  2、高新四路高科广场A座4层(南二环与高新四路什字东南角)

  3、凤城二路未央大道经发国际大厦2层(凤城二路什字西北角)

  三、也可在普惠其他门店先正常体检,CT、动脉硬化检查、乳腺钼靶等高端项目在前台开成补检,补检一年内有效,一年内到普惠嘉宾店检查即可。

  四、女性体检项目里的高端项目—乳腺钼靶,目前普惠只有高新嘉宾店有此设备(地址:高新四路高科广场A座4层)。乳腺钼靶注意事项:1、请尽量避开经期前后3-5天;2、哺乳期和备孕者不能做。

  五、碳-14(C14)检查注意事项:

  1、体检前空腹或禁食至少4-6小时;

  2、妊娠期、哺乳期和备孕前3个月的女性不能做;

  3、一个月内使用抗生素、铋制剂、质子泵抑制剂者,五天内急性胃出血者不宜做;

  4、上消化道急性出血及停止7日内禁做。

  六、体检过程中如涉及加项检查,可自愿到前台办理,享5折优惠。

  七、需要自取报告的到前台说明报告自取,一般统一寄回单位。

  八、其他注意事项请看体检手册上的体检须知,祝您身体健康,体检愉快。

  温馨提示----如何在体检过程中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第一:请尽量早点出门,在8:00到达体检中心开始体检;

  第二:在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早晨起床先不要上厕所直接憋尿,到店之后先做彩超项目,随后采血、再做其他项目,这样会大大节省后期因憋尿困难而产生的彩超等待时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