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微生物所党委关于通报表彰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大合唱演出人员的决定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所职工:    

  在祖国的70华诞到来之际,省微生物所党委按照分省院《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合唱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主办,办公室承办,活动开展以来,受到所领导、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全所职工积极参与,现将本次活动举办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次参加大合唱排练演出的人员共计73人,其中党员人数为47人,占比64%,其中管理支部共计15人,占比支部总人数的100%,科研一支部15人,占比83%,科研二支部15人,占比79%,党员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各科研中心在承担极其繁重的科研任务的情况下,积极参与,代谢产物中心:19人,分子检测中心:2人,技术研究中心:3人,真菌研究中心:8人,分子生物中心:8人,菌种资源中心:11人。 

  二、本次活动从9月6日开始筹划到9月26日正式演出,不到20天,时间紧,任务重,所内职工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在节假日集中时间练习,表现出了崇高的荣誉感和集体责任感,为分省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排练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职工。研究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课题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排练演出;毛莉莉,李飞,门欣,江莹,刘晨,李艺几位同志主动承担起为演出人员化妆的任务,有的还自带化妆品供大家使用;孙超同志在演出服不合身的情况下,演出前一天晚上自行购置了服装;王军同志在演出当天出差的前提下,于当天中午赶回西安,保证了演出的完美呈现;马婧嘉、王燕同志在领唱,指挥请假的时候,不顾自身感冒,主动肩负起任务;霍文严在周末孩子无人照看的情况下,领着女儿到排练现场参与演唱。 

  正是由于各支部和各中心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所职工的积极配合,使得我所党委选送的大合唱得到了较好赞誉,演出活动圆满成功,体现了我所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为此,党委决定,对参加此次演出的职工和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参演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助推我所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附件:参加大合唱演出人员名单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 

                                                                                                  2019年10月8日   

  附件: 

    

  参加建国70周年大合唱活动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 

    

  丁浩 于枫林 万一 门欣 马英辉 马靖嘉 马赛箭 王军 王娜 王艳 王琰 王新 王德忠 王燕 王璐 毛莉莉 邓媛 卢美欢 田稼 仝泽方 吕天明 吕睿 朱海云 刘晨 刘愚 江莹 安超 祁鹏 孙晓宇 孙超   苏学启 杜伟 李飞 李艺 李安利 李利军 李建平 李峻志 李皎 李燕  杨文蕾 杨燕 吴小杰 吴亚召 吴富强 张月娟 张文隽 张绪 张琨  张黎光 张蕾 陈锐 郑巧霞 郑旭生 柯杨 段梦露 莫娟娥 贾凤安  高磊 郭晓桦 黄利东 常帆 常金凤 谢薇梅 雷萍 路鹏 慕娟 谭永忠  薛文娇 薛金茂 霍文严 戴璐 瞿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