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然科学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科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598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的高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将通过网上申报系统进行。同时根据院里的通知精神,省科学院系统今年的评审条件结合《陕人社函〔2019〕598号》和《陕科院发〔2010〕16号》两个文件,且条件就高不就低。现将我所开展2019年度自然科学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11月28日前完成网上个人申报,形成《评审简表》。要求和步骤详见《陕人社函〔2019〕598号》文件和《陕西省职称评审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二、12月3日前,根据《陕人社函〔2019〕598号》和《陕科院发〔2010〕16号》两个文件精神同步进行审核。 

  三、12月4日-12月10日进行申报材料公示,收集意见和建议,请全所职工积极反馈。 

  四、12月11-13日左右召开专家评审推荐会。 

  五、12月16日前将我所评审推荐结果报送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 

  六、2019年度我所推荐研究员1名、副研究员2名参加评审。 

    

                                                                                                      人事科 

                                                                                                   2019年11月20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