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时间:2020-0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春节将至,为确保我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预防为先,高点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尤其要落到节假日中,加强重要节点的廉政风险防范,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推动制度落实。加强对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全面查找制度漏洞和体制机制障碍,标本兼治,化风成俗,积极推进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二、严明纪律规矩

  坚持纪律在前,守好底线。党员干部要做到懂法纪、明规矩、存戒惧,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病”。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特别是收送礼券、代金券、购物券、购物卡等;严禁公款搞联谊宴请、部门之间走访送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及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患者宴请、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公款旅游特别是利用公权力免门票游玩,违规接受患者提供的旅游、健身、娱乐安排;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切实遵守纪律规矩,推动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三、带头倡树新风

  坚持润物无声,以身作则。领导干部要主动当标杆,带头转变作风,从严律身正己,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自身正、自身硬带动党员、影响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看齐对标,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人。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3709110968

  举报邮箱:leejiao1971@163.com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纪委

                                                                                                                     2020年1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