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06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体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抵抗疫情,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决定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有我”的展示活动。为充分发挥我所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的工作职能及凝聚力,体现全所职工为抗疫出份力的愿望和决心,为积极响应分省院党组号召,所工会和所团委拟计划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和“五四国际青年节”为契机,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展示活动。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人心,提升创新自信、聚焦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聚焦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好做法、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等。同时,坚持简朴务实、勤俭节约的原则。 

  广大职工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展示形式自定,经党委、工会、团委等组织进行评议后,对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和奖励。 

  二、活动主题 

  以“中国加油共抗疫情”为主题,并结合“科学防控从我做起”“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等主题,广泛征集作品,多形式展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主动作为、共抗疫情的精神。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数量不限,可以是诗歌、标语、散文、书画、摄影、视频采集、新闻采写和手工作品等。 

  2.作品要反映社会正能量,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要求原创,所涉及肖像权、名誉权,均由投稿者负责;作品不得有涉密信息。 

  3.作品命名规则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子版作品要求拍摄清晰,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4M。视频图像要求画面稳定无调动,分辨率、格式(flv或rmvb)等要适合网络或电脑流畅播放。 

  四、征集时间 

  2020年3月5日至5月20日止。 

  五、作品投稿联系人 

  张蕾 15891483173    薛金茂 15529996850 

  张绪 18710353127 

  办公室电话:029—82357207 

  邮箱:bgs@ms.xab.ac.cn。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团委 

                                                                                 2020年3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