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所团委关于2019年度分省院青年推优表彰工作的结果公示
时间:2020-05-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青年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内生动力,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能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分省院党组决定对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优秀青年工作者”和“优秀青促会会员”进行表彰。 

  我所推荐的瞿佳同志获优秀团干部,杨燕、王艳两名同志获优秀青年工作者。 

  瞿佳同志自任团内职务以来,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共青团工作中,积极组织协调多项团组织活动,广泛地与青年同志进行思想交流,不断推进团工作开展。 

  杨燕同志负责或参与完成了多项繁杂的人事工作,努力吃透政策,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争取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人事干部。 

  王艳同志作为科研工作者,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并发表相关科研成果,在科学研究中,勤奋刻苦,坚持把研究做到实处,积极推进所内的科普宣传工作。 

  希望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锐意进取,为深入实施“四个率先”目标和“一所一品”发展规划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1_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等决定.pdf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团委 

      2020-05-2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