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体会员: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根据分省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工会委员会研究讨论,并经党委同意,现将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

  二、活动安排:

  1.6月11-7月6日,举办线上健步走活动。

  2.6月23日,拟定在大明宫开展“抗击疫情 强健体魄”职工健步走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要求:

  1.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在规定时间内(26天),每日5000步以上(包括5000步)即为达标。

  2.计步形式不限,每日步数请大家自截图保留,每周周五报送本周健步走活动截图记录,在活动时间内活动截图记录达到20次者为达标,不满20次的为不达标,将不给予活动奖励。

  3.报送方式:每周周五将自己步数合格的截图按楼层发给相应的工作人员。一楼:发至张蕾处;二三楼:发至邓媛处;四五楼:发至张琨处。

  望大家积极参加,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研。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工会

                                2020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