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通知
时间:2021-12-16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体职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疫情防控水平再提高、疫情防线再加固,按照陕西省和科学院及我所加强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现就我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不懈怠、在工作和生活上不放松,按照陕西省和科学院及我所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要求,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和措施。

  二、从即日起,如个人收到疾控中心或社区通知需隔离、需做核酸的人员请及时向本部门负责人报备,部门负责人向所疫情小组报备;进所自觉配合后勤保卫人员扫码、测温;在公共场合请佩戴好口罩(所内公共场合也请自觉佩戴口罩);如不按要求执行,将追究个人责任。

  三、强化个人防护。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密切观察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并及时向部门报备,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

  四、请密切关注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不信谣、不传谣。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1年12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