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一行到我所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2-0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2年6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一行在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任越的陪同下到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董院长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及申报要点》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党永主持,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云社副院长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受理流程、项目申报注意细节及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和技巧等各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炜就中科院新疆分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加强两院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踊跃的提问,董云社副院长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对国科金申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国科金的申报工作功夫应下在平时,多思考、勤梳理、常总结、练好内功,同时科研工作者要克服不自信心理大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

    本次报告内容系统、翔实,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作用,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研究员做专题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