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院组织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报告会在我所召开
时间:2011-09-23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下午,陕西省科学院组织,在省微生物所三楼报告室举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温新民处长作报告。

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永所长、党委副书记郑旭生同志和省院各研究所领导与人事部门同志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同志主持。陈铁成副书记代表省科学院对温处长百忙之中到省科学院作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

温新民处长的报告进行了两个半小时。报告主要包括对事业单位基本情况的概述、事业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等五方面内容,重点阐述了解决现存问题的重要性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思路、政策。

报告中,温处长语言诙谐幽默,引起全场阵阵笑声。温处长通过诸多生动的事例阐明,陕西省事业单位改革势在必行。

报告会结束后,我所党永所长陪同温新民处长、省科学院人事处处长岳建岭同志参观了位于我所二楼的秦岭菌物标本馆。温处长对我所标本馆产生了很大兴趣,认真听专业人员的讲解介绍,并给与了很高的赞誉。

综合办9.26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