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办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1-12-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上午9点半,综合办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综合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良好的气氛中每人做了个人总结。

    随着一个个同事的总结叙述,你眼前仿佛看到了财务人员常年驰骋在账本发票数字的王国里,并奔波在工行、中国银行间…….;科研管理人员精心呵护着上报的科研项目、申报材料与课题…….;人事管理者细心承做着职工的招聘、教育、制成的评定,耕耘在与全所员工息息相关的津贴、医疗、保险的事物中……..;办公室的人员守伴在复印机、传真机、计算机,弹奏着按键、键盘,奏出一曲曲有节奏的“敲打乐”…….

    每个人都把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表示要向好的同事学习,做好自己的服务工作。

    最后选出了部门先进个人和全所的先进集体。

    10点40 分,综合办的年终总结会在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的和谐氛围中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