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到我所检查工作
时间:2012-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下午,省科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白桦、武海刑等一行六人,对我所“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中,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我所党委副书记郑旭生同志对我所“危险化学品”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仔细阅读了近期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对部分实验室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参观走访,随后,与参会人员一起,对研究所如何进一步搞好“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安全领导小组指出,危险化学品必须分类管理,明确责任,采购渠道要正规,审批制度要健全,建议我所统一管理,做到“专库专柜专管”。同时,肯定了所领导对“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工作细致,制度健全。希望要尽快落实制度,做好后续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