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举行创新文化报告会
时间:2012-06-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培育并提升研究所的创新文化。6月27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三楼报告室举行了创新文化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分省院党组书记杨星科研究员做了“创新文化与创新氛围”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杨星科书记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征国内外生动的实例,从科学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文化的功效以及创新文化的氛围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了创新文化。为增强报告的针对性,报告会上,杨星科书记紧扣研究所文化的现状,全面客观地分析了研究所“从众文化”、“纠缠文化”等对创新文化的影响,提出了研究所创新文化的思路。

    杨星科书记的报告通俗易懂,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都很强,不仅对培育研究所创新文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而且对研究所科研活动的持续创新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郑旭生主持,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岗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一并参加听取了报告。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