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服务地方企业技术创新支撑苹果产业做大做强
时间:2012-10-26 来源: 作者:李思明 点击:

服务地方企业技术创新,支撑苹果产业做大做强

 

    1024日,CCTV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了《关注苹果市场》的专题报道,其中涉及了我所与西安德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苹果树腐烂病防治相关研究。

    由代谢产物中心李勃、柯杨、马瑜等三名同志参于的以利用臭氧技术开展苹果腐烂病的绿色防治为内容的项目研究历时三年,相继开展了针对病原菌的防治机理、剂型改进、及田间试验等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工作,为有效解决苹果腐烂病问题提出了新的防治思路与方法,为陕西省苹果产业的提质增效、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省微生物所专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技术方案

 

开展病原菌的分子遗传学研究

 

开展剂型改进的相关研究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李思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