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参加“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理事会议”
时间:2013-06-08 来源: 作者:孙晓宇 点击:

  2013年6月3日,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召开,来自中科院、地方科学院及研究所等26家单位代表出席理事会议。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工作章程》以及年度工作计划,推选了副理事长和副秘书长,完成了分会组织架构建设。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东秀珠介绍了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建设进展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并代表分会向成员单位授牌。陕西省微生物所沈卫荣副所长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单位的基本科研情况并进行了合作需求交流。同时,来自成员单位的科技骨干参加“菌种保藏培训班”培训。并参观了中国微生物菌种资源保藏中心菌种库及实验室。

  本次会议对促进我单位与全国各微生物学研院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与协力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陕西省微生物所菌种资源保藏技术的提升,资源质量控制标准化、数据管理规范化等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